Gymhasoul

6.12又写了一点

真的反复被艾斯迷得神魂颠倒,随便写一点吧


第一反应看到他就能想到的词语就是自由,要是和这样的人去海上的话应该什么问题也没有吧。

↑是第一次见到艾斯时妹的想法



设定就为那种不受宠的贵族小姐好了。某一天听说城里来了一个大海贼,但是大航海时代开启多年,这种消息也并不见得有多新鲜,本来是抱着这样的心态的你第一次遇见了十七岁的波特卡斯·D·艾斯


被英雄救美了。因为姑且还算得上是贵族的你出现在和自己打扮截然不同的小道上时,很明显有人瞧上了你。


说着这是哪家的小姐自己悄悄偷跑出来,不如绑架勒索一笔的时候,他们甚至离你还有两三米距离。——会不会开口求救周围的人更有效呢,因为你知道要是真的被绑架了说不准并没什么人会在意你。


黑发雀斑看上去还只是少年模样的年轻海贼突然出现了。


“我说你们,”他甩动着手上的水壶,不耐烦地啧了声,“最好别打什么歪主意。”


在打架前还把帽子扣在了你的头顶,“现在跑出去找你的……”他眉毛一拧,“要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可别怪我啊。”


帽子上的挂绳垂了下来,你握在手心里,不自觉地松了口气。


算是认识了,也知道他的海贼团因为食物问题要在这边逗留好几天,所以你经常偷偷跑出门去找他,艾斯的伙伴见状还会起哄。


“你们可别到处乱说!”他冲其他人摆摆手,大家也都给面子地走开了,“你这样经常出门没关系吗?”


你看到他的脸都皱起来了,努力寻找合适的词语:“像你这样的……嗯,我是说,你的家人都不管吗?”


因为前几次来找他的时候你就经常在半路碰见各种麻烦的人,久而久之艾斯甚至习惯了在某个地方专门等着你。


“和海贼扯上关系可不好。”

他最后却是这样说道。


*


跳到他们快离开的时候,你突然得知被安排了一桩婚事(好俗救命但是我喜欢)


反正在这个家里就像是商品一样被评估被倒卖,偏偏他们还要和你说对方是很好的人,不要再挑剔了。而且他们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你经常偷跑出去就是为了见海贼,直接把你锁在了家里让你安心等待与未婚夫见面的时刻。


真是好笑。未婚夫?你甚至都没见过他。


我不想。

生平第一次有这样强烈的就快要冲破胸膛的想法。


因为、因为。

如果没有遇到他的话。


你开始尝试能不能砸开窗户,但显然比想象的还要牢固的多,更别提就算砸开了你也在三楼根本跑不出去。


要是艾斯在就好了。他的话,可能只要一只手就能轻松破开窗户——


这样想着的时候,和窗户外的人对上了视线。


他单手搭着树干,单膝跪着,不知道是什么就爬上了树,正一脸严肃地看着你。


“你为什么这么多天都不吃饭?”他像是忍受不了了终于开口。


眼泪瞬间就掉了下来。艾斯的表情瞬间变得慌乱了,“我没凶你啊?等等——”


“他们、他们让我去嫁给我都没见过的人,”你按住窗户,“都和我说是很好的人…可是,可是我觉得一点都不好……”


泪眼模糊间,你看到年轻海贼跳进了阳台,他正想伸手搭上窗户,“哪里会好了…我觉得没有人会比你更好了……”


窗户的锁被火焰给打开了。


你抬起头,眼前的人深吸一口气,冲你伸出手,“那,要和我走吗?”


就像是小时候母亲读过的话本,那种昙花一现的美好画面。


连呼吸都要停住的瞬间,你牵住了他。



*

写到这我脑海里:罗密欧与朱丽叶?


本来脑子里想的是,妹对艾斯说:带我走吧。但是写下来又觉得这样也不错哈哈哈


这个时间点的艾斯是吃下烧烧果实已经成立自己的海贼团,还没遇上白胡子海贼团的时候。


在他们还没出海的在城镇里的故事其实也有想写的,比如艾斯是因为路飞变得特别有礼貌,那么妹是贵族小姐,肯定更加懂礼仪啥的,所以有时候在艾斯因为打一些来找茬的人破坏店面而道歉前,妹会先一步走出来道歉并且赔偿。


就,第一次不是自己为了谁,而且有人为自己的感觉。艾斯心情有些微妙,但还姑且是直男嘛,就拉着妹去下一个地点吃了。


再比如妹经常偷跑出门那里,就很有得写。表面说着不要天天来找我,还不是乖乖在那条必经之路等着,不然总有些不长眼的要来拦路。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仅你很在意他,其实他也很在意你。——那么长的裙子跑起来为什么会很好看,原来不会被绊倒吗?看到他因为果实能力会生火也只是捂住嘴显得特别可爱。什么嘛,贵族也不都是那种看上去很烦人的人啊。


给你戴帽子也是在准备打架前突然想:会不会被吓到啊?不然还是别被她看到好了。手控制不住地摘下帽子给你戴上去了。



*

6.12补充一下妹的设定


*

未婚夫是萨博父母的养子,不过没他剧情,just跳板罢了。如果萨博没离开家的话,未婚夫应该是他。

但是萨博很早就离开那个贵族家庭出来自立门户了(?)年纪轻轻做到了革命军二把手


前面说了妹逃婚了啊,和艾斯一起来到了海上,后面也跟着他进入了白团,闪光情侣prprpr


其实到这里,就出了分线。

以顶上战争为分界点。


如果是艾斯死亡的路线的话,后续就会成功开启萨博支线()


是遗孀呢妹。


*

克己复礼的革命军二把手对她并不陌生,应该说是,从恢复记忆以来,他就收集了有关于两个兄弟的所有消息,其中自然也包括了火拳艾斯喜欢的人。


但是他和你的第一次相见其实很糟糕。




如果有朝一日失去了恋人你会怎么办?

我没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全世界都在宣报他的死亡,新时代的漩涡吞没了所有人。也许很久很久以后,回忆起他的时候,也变为轻描淡写的一句话了。


我想起来了。

“如果你死了——”


被陌生人握住了手腕。我看到了一晃而过的金色。


“那我也要和你一起走。”

因为全世界,最喜欢我的人就是你了。


“——你想去马林梵多?”

是没听过的男声。白色的手套包裹着,我的视线从被轻而易举握住的手往上移,在撞入他眼里时还在恍惚。



对于和女性的相处经验知之甚少,革命军里的女性也都是以伙伴相称。萨博没有见过比你还要娇弱的女孩了。


就像一朵失去了养分,即将要枯萎的花。

他抓住了你。


“……我是萨博。”


原来他还活着啊。

我的眼泪突然掉了下来。可是为什么该知道的人却已经没有机会了呢?


*

好苦情的路线啊,不愿再脑

虽然是兄弟盖饭,但是(哽咽)

此路线的艾斯真的是白月光了


   
评论(4)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