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hasoul

救救社恐

*五条悟






00

读作社恐,写作人类离我远点。




01

中学毕业后的二择一选项:


①普通高中

②奇怪高专


前者数不出一个学校里面到底有多少人,后者则是听说除我以外,只有三个同级生。


我:?还有这种好事




02

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在这里,温柔可人的同期,有趣轻松的课程,高级便捷的设施设备。


——通通都没有。


我的同期是两男一女,白毛同期脾气很差,黑毛同期脾气一般,美少女同期感觉是最温柔的。


课程也不需要面向全人类,面对的都是些长相奇形怪状的生物。


走出校门五公里还是了无人烟,唯一一班公交车只在中午十二点发车,但好处就是除了司机,车上只有我一个人。


我:人间天堂




03

白毛同期很奇怪。


在刚来学校的第一天,目睹他和黑毛杠上并炸了一栋教学楼后。我更加坚定了这个想法。


更别提此人摘下墨镜后那一张完美得可以直接出道三个月内完成公司指标的脸和一张说起话来天花乱坠的嘴。


完全是我的反义词。我想。




04

反义词的名字叫五条悟。




05

被他堵在教室角落里了。


“先说好,”打赌输了的五条悟迎着另外两个同期鼓励的目光,自上而下地看了我一眼,“我们可没有瞧不上你的意思。”


我:?

他身后的家入硝子和夏油杰眼神死:……


五条悟深觉自己说得很有道理,“倒是你,为什么每天坐在教室角落,出任务一句话也不说,聚餐也每次都不来,你总不可能天天都有事吧?”


五条同学懂什么叫做含蓄的借口吗?


我欲言又止,止又欲言:“我…不太习惯和人相处。”


五条悟懂了,“这好办。”


男高中生古道热肠,轻松地用一只手搬起我的桌子,直接放到了他座位的后面。


所以现在座位的排次依次变成了家入硝子夏油杰五条悟,然后五条悟后面是我。


五条同学一副求夸奖的表情。


期待有个软绵绵女生当同桌的家入硝子:“……”




06

对这个座位能接受的唯二条件就是,五条同学身形足够大,应该能替上课明目张胆发呆的我挡住老师视线。


第二个则是,拒绝了他直觉告诉我会变得很麻烦。


黑发泪痣女生看向我,友好地指了指我旁边的位置,“那我可以坐在你左边吗?”


美少女总是有特权的。我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07

来给我们上课的夜蛾校长看到这个座位表后看向我的眼神居然有点欣慰。




08

家入硝子:“等会儿一起去吃个饭吧?”


和她在网络聊天中建立起深厚友谊的我还有些害羞:“好呀。”


一旁的夏油杰笑眯眯地加入话题,“是最近新开的那家火锅店吗?”


我肃然起敬:“夏油同学也一起来吧。”


社恐最敬佩能读懂空气状态的人了。


刚轰完一波咒灵回头正要炫耀的五条悟,“等等?我呢?没人问问我吗?”


白毛猫猫脾气超大:“我也要和你一起吃饭!”




09

任务报告单被夜蛾老师批注了成绩,算在本次实验考核的成绩中。


五条同学和夏油同学争论起关于谁的成绩会更高,输的人请客吃饭。


结果看到成绩的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疑问。


夏油杰:“写错了吧?”


五条悟:“等等、为什么啊?”


两个最强感到不理解,凑过来看我和硝子的成绩。


五条悟靠近的时候,发尾扫过我的脖颈。我不自在地想退后一点。


“为什么你这么高?”他嗷嗷乱叫,指着我的成绩超委屈:“我们是同一个任务吧?”


我有点好奇他的成绩,但又不好意思探头去看。


五条悟将报告单展平放到我面前。


我看了眼,沉思片刻。


“是不是你又把楼打坏了啊?”


“还是你和夏油同学打架又被辅助监督看见了?”




10

和我成绩差不多的硝子:“噗。”


五条悟一脸虽然被说中但是也没必要吧:“哈啊?这些也能被扣分?那为什么杰比我还高!”


夏油杰在一旁火上浇油,“看来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最低的啊,乖乖等着请我们吃饭吧。”


硝子点了根烟,“刚好及格的人也没资格这么说话吧。”




11

五条悟泫然欲泣,另外两个同期对他可怜巴巴的攻势转头当作没看到。


我实在是不好当作没看见,想了想掏出一支笔。


“五条同学,你把手伸出来一下?”


他不明所以地伸出手。


打开笔盖往他手掌心加上一个数字,“那我分给你好了,这样你和夏油同学成绩就一样了。”


我笑了下,“所以等会大家一起去吃饭平摊费用就好了。”


五条同学好像呆住了,就连墨镜滑落下来也无暇顾及的样子。漂亮到无机质的蓝瞳正一动不动地死盯着我。


是不是我太冒昧了?


“这个笔迹用水冲一下就能洗掉了,不会留很久的。”我连忙解释道。


五条悟握紧手,掩在发丝下的耳朵已经红透了。他语气恍惚:“我不洗手了。”


我:?







//

*好久没写小悟了,激情短打

*最近和好多喜欢的太太互关和互动啊啊啊好快乐🤧

   
评论(79)
热度(2560)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不可能单凭几次心碎就喊停